勇毅笃行向未来 踵事增华再出发

2022-01-17

 

——苏州园林设计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2022115日,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对全院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项目团队进行了表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会以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这一重大历史节点上,我院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园林集团改革发展的前进步伐,在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攻坚克难,克服改革发展阻碍,对标一流找差距,矢志不渝谋发展,锐意改革谱新篇,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产业倍增计划和集团十四五规划,紧抓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等国家重大战略规划,统筹党建引领、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在不断提升的同时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应对挑战,抢抓机遇,使我院业绩再创新高,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谱写出我院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

image003.jpg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屠伟军,副院长徐阳、谢爱华、朱红松全面回顾与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党建引领、经营战略、生产管理、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客观分析了部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守正创新,擦亮苏州园林金字招牌”的企业发展方向,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贺风春董事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对2021年度全院的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院职工的团结拼搏下,我院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卓越成绩。

image008.jpg

回首刚刚过去的2021年,从悦容公园营造记录短片到不畏艰苦、抗洪战疫的最美逆行者,展现的是苏州园林人艰苦奋斗、不断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更强调了苏州园林人作为中国园林的践行者、传承者和探索者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image009.jpg

在苏州园林设计院成立40周年之际,贺风春董事长勉励全院职工不忘初心、不惧挑战,抓住五大战略片区,奋力开拓外部市场,向更高的经营指标迈进。她指出,新的一年,我院全体员工要听党指挥谋发展、对标一流找差距、抓住重点搭平台、紧跟国家寻突破、培养人才图创新,团结拼搏、矢志奋斗,为将我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园林设计企业努力。

2021年也是丰收的一年,我院获得市级以上奖项73个,全院员工开拓奋进,涌现出一批优秀员工和标杆项目。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大会颁发了2021年度院优秀方案设计奖、院优秀施工图设计奖、院创意新技术奖、优秀项目负责人、先进个人、先进党员、董事长特别奖等奖项。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大会以“不忘初心,共创未来”作结,激励全体员工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谱写苏州园林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