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评市、区两级“文明单位”称号

2021-12-31

 

近日,经过前期申报、材料审核、评选和公示等环节,我院成功获评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称号、2017-2019年度“姑苏区文明单位”称号。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5月,以“科学管理、精益求精、诚信服务、用户至上”为企业经营理念,主营业务包括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古典园林修复和仿古建筑设计及民用建筑设计等。公司在风景园林设计领域成绩斐然,历年来获得的国家、省部级优秀设计超过百余项,设计了雄安新区悦容公园、虎丘湿地公园等精品项目,同时利用自身的优势,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法国、马耳他、瑞典、新加坡等国家创造了经典的园林佳作,享誉海外,成功地开拓了国际市场。

image005.jpg

公司以勤奋敬业、快乐工作、乐于奉献、幸福生活为员工信条,以匠心铸园为党建品牌,号召公司广大党员群众不论何时都要始终保持“做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创造传世文化精品的园林人”的初心,承担起“坚守园林匠心,传承园林精髓,传播园林文化”的使命,做一名“坚定信念,敢于担当,永创佳绩”的奋斗者,并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多年来,公司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多次被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评为“诚信企业”、“优秀设计企业”,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苏州市五一巾帼岗”、“苏州市五一文明岗”等荣誉称号,同时还涌现出“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贺风春、江苏省劳动模范刘佳等一批先进模范人物。

image011.JPG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