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2021-10-24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image001.jpg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金秋时节,我院迎来了48位优秀的新员工。为了让新员工们更好地融入苏州园林设计院的大家庭,102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1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屠伟军主持了培训会。

image017.jpg

屠伟军院长首先代表院部对本年度48位新入职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够尽快融入设计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将这里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在这里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充分实现自身价值,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屠伟军院长还与各位新员工一同观看了单位宣传片和我院雄安追梦小组微纪录片,并重点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业绩成果和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向大家做了具体的介绍。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随后,48位新入职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始了破冰。大家依次起立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相互的认识和了解,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破冰环节之后,行政综合部、工会和质量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院内规章制度解读、信息平台的使用、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工会相关情况以及质量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为新员工们答疑解惑,让新员工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享受生活。

image019.jpg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新员工们对我院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新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他们日后工作的开展和个人的提升奠定了基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希望每位新员工都能坚守初心、脚踏实地、矢志奋斗、逐梦未来,在设计院这个大家庭中通过自己的汗水与付出收获快乐和幸福,书写精彩人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