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风春董事长开讲“雄安设计讲坛”的园林第一讲

2021-07-26

     2021723日上午,在雄安设计中心隆重召开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景观生态环境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5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相关部门领导: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葛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会长、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兵;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周俭;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副总裁樊金龙;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园林和景观设计分会副会长、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宇;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总建筑师赵春水;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副会长,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汪洋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发表了祝词。

 

    贺风春代表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出席了本次分会成立大会,并受邀于“雄安设计论坛”做了论坛第十讲,主题为《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园林营造法式》,她的精彩报告得到参会领导和同行们的一致赞扬。

    报告从中国传统园林的研究出发,追本溯源,传承中国园林文化基因,关注中国园林的公共属性,挖掘中国园林多维价值的延展,结合悦容公园等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实践经验,探索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园林的文化传承和现代科技发展,尝试将中国园林艺术融入城乡规划建设的理论体系。

 

1.jpg

河北雄安新区勘察设计协会景观生态环境分会会员单位代表集体合影

2.jpg

总会执行秘书长樊金龙、总会副会长赵春水、汪洋等

向新当选的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3.jpg

4.jpg

 

5.jpg

贺风春的学术报告《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园林营造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