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三月满园香,寻得洛神簪上花 ——女神节香氛手作活动

2021-03-09

 

春暖三月满园香,寻得洛神簪上花

——女神节香氛手作活动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春意盎然。                               

又是一年女神节。

为关爱我院女性职工,丰富女同胞们的文化生活,院工会和女工委特别组织了女神节香氛手作活动,邀请“园林女神”们共同DIY

图一.jpg

图一.jpg

活动现场,老师们准备了香氛永生花水晶蜡烛杯、香氛石膏车载挂件、香氛石膏挂牌、手工口红等四款手作香氛礼品供大家选择。女职工们纷纷挑选了自己喜欢的手作香氛礼品,在老师的指导下热热闹闹地制作了起来。

图二.jpg

广大女职工们在DIY手作香氛的过程中尽显设计师本色,将艺术美感与香氛手作完美融合。

制作香氛永生花水晶蜡烛杯的女同胞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步一步认真地制作、设计。滴精油、倒蜡油、摆花材,每个操作都小心翼翼、一丝不苟。

图三.jpg

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的蜡烛杯便在她们手中诞生。每一个蜡烛杯都有独特的风格和搭配,将它们摆在一起,宛若百花盛放,争奇斗艳。

图四.jpg

再看制作香氛石膏挂牌和车载挂件的女同胞们,那也是分外认真,用模具做出造型后便开始给挂牌和挂件细致地上色,有的甚至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展现出了深厚的美术功底。

图八.jpg

最后的成品挂牌精致典雅,车载挂件生动可爱、栩栩如生。

手工制作口红的女同胞们同样心灵手巧,经过复杂的工序和耐心的等待,一支支艳丽的口红终于闪耀登场,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图十.jpg

每一件手作香氛作品都创意满满,就像每一位美丽动人的园林女神一样独一无二。

祝愿每位园林女神都能在设计院这个大家庭中平安健康、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