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留苏员工 真情温暖人心

2021-02-19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牺牲、艰苦奋斗,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但是,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多地相继出现了疫情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容松懈。

为响应国家号召,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院一批员工主动放弃了返乡与亲友团聚的机会,选择了留苏就地过年。为了让他们感受到设计院家一般的温暖,党总支、院部与工会讨论制订了春节期间关爱外省留苏单身职工的工作计划,各部门也为留苏员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image001

image002

留苏过年的员工心中最牵挂的无疑是家乡的父母亲友,为此,我院专门为留苏员工的家属准备了新春慰问信和苏州本地的特产礼盒。

image003

image004

红彤彤的信纸,寄托着诚挚的问候;沉甸甸的特产,承载着满满的温情。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除夕夜前夕,我院还为留苏的外省单身员工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大礼包,礼包内各色菜肴和零食点心应有尽有,让留苏过年的员工今年的年夜饭吃得省心、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image008

收到沉甸甸的年夜饭大礼包和礼盒,每位留苏过年的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image009

贺风春董事长代表院部向所有留苏就地过年的员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在美丽的姑苏城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image010

疫情之下,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奋斗。虽然今年春节很多员工无法返乡与亲人团聚,但是在我院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关怀下,这个新年对于他们来说也同样温暖。

image011

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的中国人民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待到春暖花开之时,所有员工也一定能够与亲友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