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携手共建暖民心——园林设计院党总支获赠锦旗

2020-12-08

 

2020年12月7日下午,胥江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召开,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受邀参加,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思娴代表公司出席了会议。

自我院与胥江社区结为党建共建单位以来,我院积极参与社区的相关活动,先后组织党员参加了社区志愿大扫除、垃圾分类宣传、社区慈善捐款等活动,鼓励党员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居民服务。

image001

我院党员参加社区志愿大扫除活动

image003

我院党员在社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会议中,胥江社区党委书记高度赞赏了我院与社区的党建共建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代表胥江社区向包括我院在内的十二家共建单位赠送锦旗。

image005

会议中,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思娴同志受邀作为共建单位代表上台发言。沈思娴同志在发言中对胥江社区党委长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指出我院与社区的党建共建合作开展顺利,成果丰硕,既服务了社区居民,又让广大党员得到了锻炼与提升。

image007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日后将更加充分的利用好与胥江社区的党建共建合作平台,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使命与责任,努力实现“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目标,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合作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