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苏农联合体喜获2022荷兰世园会中国国家展园方案设计优胜奖

2020-09-29

 

image001

2022年荷兰阿尔梅勒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过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和国际展览局认可的A1类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22414日至109日举办。中国花卉协会于今年5月启动了全国范围内公开方案征集,我院与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体方案在十家设计单位(或联合体)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

image002

上周,我团队在中国花卉协会参加了方案深化讨论会。中国花卉协会赵良平副会长、 张引潮秘书长与彭红明副秘书长等领导对我们的方案从设计理念、文化表达、空间布局和创新亮点等方面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此后的深化设计提出了要求。

image003

昨天,为了贯彻落实中国花卉协会领导指示、尽快推进设计工作,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以及国际竹藤中心园林花卉与景观研究所召开了三方视频会,更深刻详细的研讨了方案设计以及未来落地施工、会展策划等一系列问题。

 image004

附:中国花卉协会发布的评审结果链接http://www.forestry.gov.cn/hhxh/270/20200918/104020946139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