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新”来到,扬帆起航正当时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

2020-08-24

 

 

 1bf5d1a7466cf37305751beed670c5b.jpg

为了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苏州园林设计院这个大家庭。822日下午,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了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会。此次培训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屠伟军主持。

屠伟军院长首先代表院部表达了对本年度18名新入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和殷切期望,并从公司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业绩成果、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向新员工进行了具体介绍。他真诚地祝愿每位新员工在园林设计院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迅速的融入集体,真正实现公司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

公司质量部、行政综合部、工会的相关负责人从院内规章制度、安全生产、信息平台的使用、质量管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通过案例对与设计质量有关的的问题进行着重提醒。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熟悉业务、明确自身岗位职责。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了解各类规章制度并掌握规则,才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高瞻远瞩,大展宏图。

随后新员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破冰环节,大家依次起立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培训使新员工们对苏州园林设计院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和企业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促进新员工在接下来更好的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工作。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新征程中将坚定未来方向,守望奋斗初心,踏踏实实工作,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