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勘察设计大师朱祥明一行莅临我院交流雄安项目设计工作

2020-08-21

 

6
 

 

2020820日上午,中国勘察设计大师朱祥明率队莅临我院。双方就我院总体规划的“雄安悦容公园”中“大师九园之一:清音园”项目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讨论。我院贺风春董事长、屠伟军院长以及雄安项目组参与项目研讨与接待。


微信图片_20200821094325_看图王

 

此次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朱祥明大师一行到访,主要是基于“大师共绘悦容画卷,打造雄安高质量公园样本”的目标愿景。清音园作为朱祥明大师领衔创作的大师园,他希望通过深入交流、技术探讨、为打造精品大师园奠定良好基础。


4

研讨会上朱祥明大师一行就雄安悦容公园大师园的设计方案与我院贺风春董事长领衔的雄安悦容项目组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从大师园的总体定位、规划布局到古建筑设计细节等充分交换意见,并深入探讨了清音园的实施技术要点、难点等问题,为打造体现中国园林造园精粹的大师园达成了理念和技术路径的共识,为下一步推进悦容公园实施提供了宝贵的技术基础。

3



双方就建设高质量园林作品的各个技术环节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为我院在今后精品园林项目设计及建设、实施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作为中国园林(雄安)设计联盟的成员,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将同心协力,运用设计的智慧。加强交流、携手并进,为悦容公园项目的高品质落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