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践行“公园城市”新发展理念

2020-07-31

7月30日,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战略签约仪式在市园林局会议室举行,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image001 image003

2018年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成都天府新区时指示:“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2020年1月3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支持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仅立足于苏州园林的研究与创作,同时还致力于新领域、新技术的开拓与研发,先后成立了"孟兆祯院士工作站"、"贺风春大师工作室",完成多项省部级课题,并获得国家多项专利证书。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作为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是成都公园城市建设发展研究平台、信息平台、对外合作平台和日常技术服务平台,同时围绕公园城市建设发展,展开了大量的建设规划研究、导则制定、方案设计等工作。

双方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战略目标,在传统园林专业化保护发展、公园城市园林建设全方位技术科研、园林设计建设项目咨询等方面建立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

此次战略合作是园林设计院坚持党建引领,践行新发展理念,探索公园城市建设实践的积极尝试,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设计院技术优势和股份公司建设实践经验,依托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发展研究院资源、技术、市场优势,共同探索公园城市园林景观建设的新理念、新技术,打造一批公园城市园林景观建设示范项目。



苏州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