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0-07-07

 微信图片_20200707111617.jpg

202076日,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董事长贺风春做半年度工作报告。

会上各分管院长从分管层面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徐阳副院长从生产经营方面;谢爱华副院长从质量管理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朱红松副院长从计划经营、招投标、设计合作方面;屠伟军院长从党建工作、人力资源工作、全院行政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二级分院院长及各部门领导就本部门半年度的生产经营状况、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对各所的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围绕全年任务目标的达成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提升措施。

贺风春董事长在会上就各个部门的总结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1、加强党对企业的管理,筑牢廉政风险墙  

2、认清形式,寻找新的增长点

2020年全球的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要做好思想准备!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认真研究中央的战略部署,利用我国拉动内需的城乡再建设时机,以及政府部门机构重组的变化和多规合一的编制,寻找新的市场和业务类型。如生态修复、旧城改造等。

4、挖掘分院潜力,拓展业务来源

要利用分院的地域优势,巩固现有市场,开拓新的市场

3、加大设计费回收力度

各分院和各所需要加强这方面的意识,市场部和财务部需要配合各个院所,对拖欠设计费、项目变化引起设计费延后等等情况及时报告,全院协同工作以提高效率。

5、落实EPC项目,保障收入落实

在集团和股份公司的支持配合下,完成以设计为龙头的项目总承包(EPC)工程,保障收入的同时培养项目管理人才,为我院增加新业务和收入来源。

6、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产学研互相促进

加快我院综合信息平台的技术提升,加强协同设计平台应用,加强培训BIM设计。抓好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按照省、市、集团等部门的要求,准时高质完成任务。统筹整合资源,提高总院、分院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向管理要效益。立足自身特色,创新创优,延伸相关产业链,提高我院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