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创佳绩,砥砺前行谱新篇-我院在集团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中收获颇丰

2020-07-07

 

戮力同心创佳绩,砥砺前行谱新篇

629日,园林集团隆重召开“弘扬香山匠心精神,再创园林火红年代”—暨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我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上频频亮相,收获颇丰。

表彰大会之前,年近80岁,中国出口园林第一例“明轩”的建设者之一,原园林设计院院长张慰人老党员受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沈伟民向其赠送“红色园丁”纪念章。

 

    1

 

接下来,党总支被授予苏州市国资系统“先锋基层党组织”;院雄安项目组党群服务中心被授予国资系统“海棠花红”先锋阵地;董事长贺风春同志被授予苏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院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院设计总监沈思娴被授予苏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

 

 2

3

  

在后面进行的表彰中,我院继续斩获集团表彰决定的多项荣誉。其中集团优秀共产党员18名;集团优秀党组织带头人2人;集团抗“疫”先进个人2人;集团纪检工作先进个人1人;我院被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雄安项目临时党支部被评为“集团优秀党组织”;以及院长屠伟军同志获“屠伟军党员大师工作室”授牌。

 

  4

5

 6

7

8

9

  

近年来,我院紧跟国家大发展步伐,勇于担当,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在新时代续写新的辉煌。一是时刻牢记使命,提升设计质量,坚守新时代“工匠精神”,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二是时刻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巩固并拓展转型业务,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雄安分院”的成立,为我院打造出品牌形象,建成国内一流的风景园林行业树立标杆;三是时刻不忘初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工作定位,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设计精品作品、打造廉洁工程。

我院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谱写园林人火红年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