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

2013-08-21

  4月24日,在苏州市“五月骄傲、劳动颂歌——苏州劳模先进礼赞”专题庆祝会上,我院喜获“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受到了表彰。我院领导班子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从稳固市场、扩大市场着手,在竞争中求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各项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共有19个项目获建设部优秀设计奖,100多个项目获省、市级优秀设计,在全省乃至全国园林行业中名列前茅。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从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区域性城市设计,到湿地生态公园设计、湖泊保护规划;从古典建筑,到特色商业街、展示馆、高档会所及居住区环境设计等,项目遍及全国各地。此外,先后有二十多项出口项目落户海外。这些出口园林既承担了中外文化交流的使命,又促进了我国园林事业的发展。

  自2010年至今,我院已获省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太湖湿地公园设计组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称号,斜塘老街规划设计组和苏州相门城墙景观设计组分获“苏州市五一巾帼岗”和“苏州市五一文明岗”荣誉称号。还获得2009-2011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诚信企业”、“优秀设计企业”。同时,连续多年获得“纳税百强企业”和优秀勘察设计单位称号。

  我院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劳动法律、法规,全面实行劳动合同制度。2009年4月被苏州市政府授予“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每年均获得“A级劳动保障信誉等级单位”荣誉。这次又获此殊荣,我们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苏州市园林绿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x42.jpg